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新闻

2022【61】市委统战部龚斌副部长一行莅临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暨台湾同胞郑登峰先生为“善行使者·金秋助学”捐款仪式

时间:2022-09-19
【字体:
打印

善行使者网讯 2022年8月1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龚斌、台湾同胞郑登峰先生一行五人走进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为“善行使者·金秋助学”捐赠的助学款60000元。

会长李洁,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曹廷,常务副会长苏青刚、鲍守坤,副会长景汉卫,常务理事赵雅玲、许毓玲。统战部对台经济科科长陈力强,副科长段智勇,对台交流宣传科科长冯晓思,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洁会长陪同统战部领导及台湾同胞参观了协会的会员中心及办公场地,向大家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和公益项目,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龚斌副部长表示,感谢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这样优秀的公益平台,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孜孜不倦地奋斗着。“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郑登峰先生作为台湾同胞,心系大陆的困难学生与困难家庭,同心同德,传递爱心与善举。此次走进善行使者公益协会,向“善行使者·金秋助学“捐赠60000元,用于帮助困难学生及家庭,助力他们的求学成才之路。

郑登峰先生表示,通过市委统战部的推荐与介绍。了解到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是一个有口皆碑的优秀公益协会。希望这些善款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为他们解决一些生活困难。


李洁会长感谢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对协会工作的信任与支持,感谢郑登峰先生的爱心善举。协会作为公众零距离触达公益的最佳平台,未来愿与各位爱心人士共同努力,将我省的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壮大。

李会长表示,协会接受的每一笔善款都会与捐赠人签订定向捐赠协议,并开具捐赠发票。会依照捐赠人的意愿,用于公益慈善事业。以结果为导向,每一个求助人的资料协会都会向民政部门,学校、居委会等部门核实,协会根据具体情况按照协会相关程序将善款与物资送达受助人手中。协会的志愿者们全程参与见证所有善款物资用于急需,用在实处。

“善行使者·金秋助学”自2013年开展至今,已有十年的时光。累计帮扶1000多名困难学生,每年8-10月为河北省内的困难学生捐赠助学款与助学物资。是协会重要的助学公益项目。



协会与郑登峰先生签订了定向捐赠协议、开具捐赠发票,并为郑先生送上荣誉证书及鲜花。

捐赠仪式礼成,大家热烈讨论了关于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成人达己,向善而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是零距离触达公益的最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