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风采

副会长-李兴艳

时间:2021-08-30
【字体:
打印

李兴艳,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副会长,北京华钜津桥联合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区域副总裁

    北京华钜津桥联合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津桥国际)作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一直助力支持协会各项公益活动的组织与开展。积极参与助学活动:赞皇、平山、灵寿等县区助学慰问的捐赠、暖春大型公益活动的助力;津桥乔迁定向捐助10名贫困儿童,支持其学业完成;善行使者公益夏令营活动津桥提供外教老师、书籍、书包等,师资和物资的支持慰问,积极参加善行使者每期公益拍卖。助力协会助残活动的开展。在善行协会带领下,组织呼吁员工参加公益捐赠,倡导教育及公益精神;每年暑期组织津桥国际学院学生参加残障儿童学校公益志愿者服务活动,培养学生的社会关怀与公益热爱;组织出国学生参加公益中国传统文化学习;定期组织一些中学大学的英语校园公益讲座。 组织企业核心管理层员工及优秀员工参加善行使者协会会员企业的学习与善行发展史记录学习。津桥留学一直在善行的路上,从未停息。

    北京华钜津桥联合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津桥国际)由1996年成立至今,津桥国际拥有悠久的国际教育经验和历史,是一家集出国留学、语言培训、移民、游学、海外置业、海外金融等业务于一体的国际化教育机构。津桥国际总部坐落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产业园区内的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大厦,背靠中国人民大学,紧邻北大、清华、北师大、北理工、北外、北邮、中央民大等多所国内顶级学府,充满了浓郁的科技人文气息和教育文化氛围。津桥国际目前拥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和日本5个海外分支机构,以及国内北京、天津、石家庄、合肥、武汉、郑州、济南、新疆、青岛、成都、苏州等11家直营分公司,形成了完整的品牌布局和体系,帮助众多莘莘学子及广大客户实现了出国梦想。